網頁

Message

only K-HIP HOP&Voice Of Heaven:D

翻譯不是專長而是學習中,如果要轉載的話還請標清楚來源:D

2011年11月11日

FUCKING



貼在官咖上的都被弄了LOGO。
..................真的很想大罵髒話,我本來就是嘴巴不太乾淨的人一 一
從以前被盜圖(被別人拿去說自己畫的)、被二改、被上過LOGO、被切過LOGO、圖的畫質被搞爛、還被雜誌擅自拿去利用。

我真的覺得很無言。
明明拿來當大頭貼或桌布都能讓我很開心,口頭上的開心真的表達不了內心的感動,因為真的很重視我畫的圖,我當然希望有人能喜歡......。

但有些行為只會讓我更加厭煩。
我是不是該以後畫的圖都不要貼,直接印一印弄成本子來販賣,噗。
我沒有愛錢到那種地步,最多也只是把我畫的圖做成可以隨身攜帶的商品,.............因為我需要賜予它們一些實用的價值。

只是覺得在上這些LOGO(不管是系統上的還是人工上的)的意義是什麼?
你是想表達這圖是拎北抓的?
然後完全不管作者會怎麼想?

沒有一個作者這樣會開心的。
被上LOGO後貼在臉書上,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所以呢?這樣是好事?我該開心?
我已經覺得那張圖和我畫的東西差很多了,那根本是別人擅自加工後的二改品,所以我該開心個屁鬼。

...........結束一 一。

2 則留言:

  1. 所以這是AA的工作人員做的嘛?把圖加上他們的logo?

    嗯........;給你看張圖 :D
    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1ir9TYdlrMs/TrzeSawvrHI/AAAAAAAANk8/w1U08OvOkAQ/s609/20111111.PNG

    我每次只要不爽有人把公共頁面上的圖抓過去放上自己的網址或什麼,
    看到這張圖心情就會很好,噗;

    是3小我真的不懂,- -
    不過工作人員大概會想,反正就是AA的歌迷所以沒差(?)

    你辛苦了(拍肩)

    今天都沒跟你聊到 :P 因為忙到眼睛要脫窗了囧囧

    回覆刪除
  2. 我貼在官咖上的FANART圖 都被別人存走去加自己的LOGO一 一"
    這個...一 一
    http://www.facebook.com/AA.Kpop
    或許是臉書的系統加上去的 但我不管 反正我就是看到兩大條東西擋在我畫的圖上面 不爽一 一..............

    那張圖好好笑XD


    妳辛苦了(按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