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Message

only K-HIP HOP&Voice Of Heaven:D

翻譯不是專長而是學習中,如果要轉載的話還請標清楚來源:D

2011年11月11日

Double A's 빼빼로 데이



石內卜:現在是pepero time 活力十分充沛 現在該輪到我們回報的時候了Kyakyak 等會兒見 掰


JW:哈囉 謝謝你準備這麼多pepero 吃了它們之後得到許多力量 ㅠㅠㅠPepero heart我會永遠記得!!!!我們等會兒見ㅋㅋㅋ


阿嗚啦:我是 Aoora~ 各位 今天是pepero日ㅋㅋ 剛結束了排練 請期待等一下為大家準備的表演 ㅋㅋ美味 美味的pepero time!ㅋ大家等會兒見~掰ㅋ


虎翼:大家好 我是Double A的HOIK^^大家有沒有吃很多pepero了^^但都比不上粉絲給我的pepero 我會好好享受這個禮物 我愛你♡♡♡♡♡

小虎翼在炫耀什麼


泡菜:各位~~我是Double A裡最年輕的成員~~Kimchi~~~><今天是Pepero日!!粉絲送的Pepero很美味 我吃了很多!!!非常享受~!~!Bbuing bbuing><

小泡菜跟小虎翼以年份來說算是雙忙內,所以就不要太糾結了........反正兩個都很像忙內(嗯?)

翻譯:eik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