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Message

only K-HIP HOP&Voice Of Heaven:D

翻譯不是專長而是學習中,如果要轉載的話還請標清楚來源:D

2013年10月22日

積了一堆灰塵

回來的時候看到瀏覽量差點沒嚇死lol
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更新,後來就忘記帳密一直登不進來(喂)
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想應該也沒有老朋友會注意到這邊了吧,不過以後有空還是會發發東西XD
這邊依舊會以K-HIPHOP、冷門團為主食,已經有很多人會翻譯的團體可能就不在我照顧的範圍XD

然後會多加一個,WINNER。















總之因為咪諾,跟著我姐follow了WINNER,所以我是無條件的Team A粉。
然後東西多到不知道怎麼整理,況且25日就決賽了,在這期間我也不會更新什麼他們相關的訊息,我會想想看哪些東西是需要翻譯的。

再來是少年共和國。


因為多斌(前TOUCH成員)的關係,無條件follow。
真的是之前一段時間都消失的無影無蹤的多斌,原來是在準備出道,之前有在關注的孩子最後有出現時,真的會鬆了一口氣。

.........然後,歌詞那些的可能不會想翻譯了。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歌詞被亂轉載,又沒附來源。
總而言之先這樣吧XD

4 則留言:

  1. 嗚嗚嗚 映光回來了((淚

    可以問你之前是否有在A TEAM的官咖出沒((對手指))
    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對呀ㅠㅠ
      抱歉一直沒回留言啊.....我有看到妳問我是不是BBC...

      刪除
  2. 之前跟你訂購AA胸章~一直都沒有收到
    可否請你回應一夏是怎麼一回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對不起!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疏忽了這件事...ㅠㅠ
      而發完這篇後又因為學校的關係所以沒上來看...不是故意不回留言的,不好意思ㅠㅠ
      e060969@gmail.com方便給我妳的戶頭帳號嗎?我退款給妳,如果妳還需要徽章我再一併寄給妳,真的很抱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