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Message

only K-HIP HOP&Voice Of Heaven:D

翻譯不是專長而是學習中,如果要轉載的話還請標清楚來源:D

2011年11月24日

PHANTOM'看穿你的臉龐' Official Teaser

影片變成私人的了,32BAR說要等候新聞稿出來影片才會公開,所以........再等一下吧。
又公開了XD




Phantom的首張單曲'看穿你的臉龐',可能會是支韓國史上最有問題的MV。


...........................不知道要說什麼一 一
小心不要被嚇到。


快死掉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一直起冷顫ㅠㅠ眼淚也一直掉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7 則留言:

  1. 囧...映光,我看不到耶...。
    "私人影片"

    回覆刪除
  2. 所以……都不敢看了囧
    我只聽了(噗

    回覆刪除
  3. TO NIK
    阿我不是有打一句'影片變成私人的了,32BAR說要等候新聞稿出來影片才會公開,所以........再等一下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TO PICE
    就是女主角被爆頭..........呃我是有被小嚇到 但那個血蠻有藝術感的(???)

    回覆刪除
  5. 噗;
    是要大家看過恐怖畫面之後,再用溫柔歌聲來洗一洗驚嚇的靈魂嘛;

    有夠療育哉。

    回覆刪除
  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中肯

    回覆刪除
  7. 噗XD 有人做了無血版
    我就直接看無血版了XDDDD
    S哥就是兇手!!!????

    回覆刪除